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向张桂梅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25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为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心系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精神,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小学党支部和初中党支部所辖的6个党小组纷纷组织本小组党员集中学习、讨论。

各小组党员结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分别从如何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做了交流,进一步激励自己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学先进,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并表示要从思想根源入手,从解决实际问题着眼,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这些优秀榜样的崇高精神,运用到具体的学习实践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