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一行到北山镇中学进行调研

【时间:2020-09-24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依)为加强校园建设,努力完善校园教学环境,9月21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刘祖中局长、王在群部长率基建站工作人员会同北山镇镇长王熙华到北山镇中学现场办公,就学校围墙修建、标准化运动场资金落实,综治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一行在北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曾旭平、北山镇中学校长黄勇等人的陪同下,实地了解校园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校园围墙、运动场的情况汇报。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一行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了解决办法:1、学校围墙计划在年前全部修好;2、北山镇中心小学综合楼在2021年纳入建设,同时把校门建设及道路建设一并纳入;3、北山镇中学学生宿舍楼及厕所改建纳入计划;4、拟建设一个标准的塑胶球场。

另外,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一行还对该校综治安全工作做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学校综治工作计划的制订及具体措施,查看了校园、楼道、办公室、教室卫生安全工作情况等工作,并对学校提出希望:要求学校继续抓好学校校园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北山镇中心校曾旭平校长表示,今后北山镇中学将以实际行动,抓好教育,大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广大学子在美丽的校园里安心学习、茁壮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