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中心学校举行才艺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0-09-24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彭亚平 向芳琼)9月22日上午,洞口县花古街道中心学校在洞口芙蓉学校举行了洞口县才艺选拔赛。来自花古街道各小学的绘画类选手和语言类选手各显其能,大显身手,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绘画组的孩子们用彩笔描绘出一幅幅色彩鲜艳,主题突出的祖国山河图。天安门广场、英雄纪念碑、万里长城、神舟飞船、和谐号……各种中国元素跃然纸上;语言类的孩子则用慷慨激昂的朗诵,饱含深情地诉说着祖国的伟大复兴与东方神话。

最终,任欣怡等12名选手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花古街道中心学校参加县少儿才艺大赛。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展现自我的舞台,给孩子们搭建起通往更大舞台的桥梁,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又丰富了各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