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潭完全小学护卫队在行动

【时间:2020-09-23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国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凤 彭国建)为确保学校周边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证全体学生上下学的人身安全,努力打造“平安校园”,隆回县司门前镇金潭完全小学与学校保安合作,组建了一支由学校保安、校务会成员和部分教师组成的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护校队伍。自开学以来,这支护校队尽心尽职,有力保障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由于学校地处魏源国家湿地公园的上游附近,近段时间以来连绵不绝的秋雨,使得水库水位已逼近学生上下学的乡村公路。为保障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安全,护校队将上下学定为重点时段,并把学校大门、沿水库边公路等作为重点地段,为学生上下学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护校队工作效果显著,得到了家长们及学生们的纷纷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