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五星中学开展“送教上门,爱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0-09-23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菁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菁林 黄朋程)为让残疾学生也能接受教育,感受社会的温暖,9月23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在校党支部、团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送教上门,爱暖人心”活动。

上午,该校教导主任黄朋程和送教教师来到智力残疾的送教上门对象黄同学家里,开展本月度的第二次送教上门活动。黄主任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家长今后对孩子受教育情况的打算;送教教师耐心地同孩子交流,教孩子认识生活常见物品、学习简画。孩子和家长的脸上挂满笑容、充满感激。

据悉,此行学校还给孩子赠送了一些学习用品和食品,尽力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