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举行教学常规工作阳光展评

【时间:2020-09-23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舞娟 卢国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舞娟 卢国仁)为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提高学校教学质量,9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常规工作阳光展评。

本次常规工作阳光展评分教师自评、教研组考评、校内展评、会议点评四个环节进行。教师根据阳光展评的要求填写好《阳光展评自评表》,并将教案本、听课记录、作业批阅、班主任手册、教师手册等常规工作资料摆放在自己的座位上,然后各教研组考核组成员根据教师的自评情况及常规工作资料组织考评,同时,组织老师们利用课间休息互相翻阅学习,最后,学校在教师会上对阳光展评的情况进行点评,表彰了优秀典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图为该校正在检查常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