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中学组织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

【时间:2020-09-23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晶 王甲男)9月23日15时至16时30分,武冈市晏田乡中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制作的全国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

直播课中,讲解员通过一个个例子告诉了所有师生什么是“三懂三会”:懂火灾的危害性,懂火灾的扑救方法,懂预防火灾的措施;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逃生自救。详细告知火灾的预防、火灾的应急处理、什么情况下报119、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和辨别消防器材的种类,让师生们在危急的时刻做出准确的判断,以保全自身。

137班蒋如意同学说: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让我们多了解消防常识,从小树立消防意识,争做消防安全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