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红色阅读活动

【时间:2020-09-23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 刘千平)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和爱国意识,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于9月23日下午开展爱国主义红色阅读活动。

学校为学生们精心选取了一些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绘本、课外励志读物等,利用每天下午的阅读时间,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共同阅读了那些爱国人士、劳动模范的动人事迹,朗读中国革命斗争历史的精彩片段。一个个精彩的抗战故事、一位位保家卫国的战士,一件件伟大的事迹,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了他们所不曾经历过的那段峥嵘岁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