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真开心

【时间:2020-09-23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嘉毓【字体:

放暑假的时候,我到离家不远的水上乐园游泳。

穿上泳裤,套着游泳圈,我就跳进了水里,谁知一跳进去就喝了一口水,我用手抹去脸上的水珠,连忙把口里的水吐了出来。刚游了没两分钟,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句“十分钟后开始冲浪”,我茫茫然不知道是什么回事,等我知道“冲浪”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浪已经来了。

浪一来,我吓呆了。看着它从深水区向浅水区汹涌着,白花花的水花在翻腾,正当我准备转身向游泳池边跑时,浪紧紧地把我裹住了。我随着浪升了起来,又随着浪降了下去。又一个浪来了,我却不害怕了。我看着滚滚而来的浪,半蹲着准备和它亲密接触,谁知旁边跑过一高个男孩,溅起的水花和奔涌的浪花趁我不注意齐齐冲进我的鼻子里,把我呛得要死。我赶紧往更浅的地方游过去,浪一个接一个从我脚下涌到游泳池边,撞得粉碎。

过了许久,我上了岸,在更衣室里换了干衣服,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三年级36班 王嘉毓 指导老师:夏学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