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广益6名教师在新邵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9-2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晋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晋玉)9月21日—9月22日,由新邵县教育局仪电站主办,邵阳广益学校承办的新邵县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活动在该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同台比赛,为听课者带来了精彩的课堂盛宴。此次竞赛,邵阳广益学校共派出6位教师参与活动,荣获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物理、化学、生物、科学4个学科,设置高中理化生组、初中理化生组、小学科学组三个组别,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按照20%、30%的比例评出一等奖、二等奖。经过各学校实验教学学科教师竞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88位老师参加竞赛。竞赛中,专家评委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实验教学目的、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操作、实验教学评价、实验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赛场上参赛教师纷纷把实验教学和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将新课程新理念巧妙地融合在各个实验教学设计中。整场说课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课堂上教师严谨认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品质,集思广益的作风赢得了所有同行的肯定与好评。

本次比赛,邵阳广益学校生物老师唐其平、邓燕华以单组总分第一的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物理老师李慧聪获一等奖,高中物理邓争武、化学老师贺洁、小学科学老师孙凤梅分别荣获二等奖。六位教师全部获奖,充分展现了邵阳广益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彰显了该校教师过人的个人素质,也是该校教研团队实力的展示,更是该校切实践行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办学追求的成果展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