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中心校举办“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9-22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分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分丽 彭永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和培育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22日,隆回县横板桥中心校举办“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评委由中心校校长钟家华、李周明,工会主席马翔武、主任肖虹霞及各学校校长与支部书记组成,参赛选手共十名,分别来自横板桥中学、罗子团中学、柳山中学,罗子团完全小学、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参赛选手们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日常教学工作及身边先进事迹,以昂扬精神,火热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娓娓阐释教师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的使命。所有选手演讲主题鲜明、内容感人、饱含深情、慷慨激昂。

经过经过激烈角逐,罗子团中学刘蕾老师与罗子团完全小学罗娜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钟家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钟家华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比赛圆满成功,从老师们的演讲中听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横板桥镇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