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青年教师勇夺县小学科学优质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0-09-22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9月22日,笔者从隆回县九龙学校了解到,该校青年教师曾晔同志勇夺该县小学科学优质课竞赛一等奖。

据悉,隆回县九龙学校积极备赛隆回县中小学优质课竞赛活动,在通过学校选拔赛夺冠的曾晔老师得到了学校评课组诸多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并代表九龙学校参加县赛,通过与来自全县29个参赛选手的激烈同台竞技。最终,曾晔老师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的结晶之作的力量,力压群雄,勇夺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