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光盘行动

【时间:2020-09-22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晓艳)“我吃光了!”“我也快要吃光了!”9月22日中午,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学生食堂热闹非凡。与往常不同的是,当天的热闹,是来自于孩子们比赛谁先吃光了饭菜。

下午第五节课,该校15个班再次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班会活动,巩固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光盘行动。

主题班会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各班充分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手段,向孩子们展示介绍“光盘行动”的视频和图文,教育学生互相督促,把节俭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深入孩子们的心灵,督促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     

光盘行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纷纷表示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节俭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