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0-09-22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9月22日,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六年级拔河比赛在该校风雨球场举行。

“嘟——”随着裁判的哨声,两个班的选手顿时个个仰着身子,向后倒去,双手紧紧握着拔河绳,不管男生还是女生,脸上肌肉紧绷,咬着牙,整张脸憋得通红,将自身每一分力气都使上;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在旁边呐喊助威,加油鼓劲。随着一局的结束,两个班级交换场地后开始第二局的比赛。有时前两局两班各胜一局,则双方猜拳,胜方决定是否更换场地。

7个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12班夺得魁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