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秋季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20-09-22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雯婕)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水平快速提升,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9月22日下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大会伊始,副校长姚朝忠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学校的蓬勃发展需要有追求的优秀教师加盟,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多学习、不断进步,为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带来新的活力。

副校长王宏泽介绍了学校办公条件和教师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并希望新进教师能用快乐心态对待工作,追求教师工作的职业幸福。王宏泽希望新教师能勇担重任,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尽快成长。

主任吴旭凡着重介绍了教学工作的基本环节,并要求新教师要多听、多学、多琢磨、多反思。她希望新教师在今后的从教之路上迅速成长,成为有幸福感、有责任感的老师。

会议最后,进行了师徒结对签字仪式。学校为10位新教师指定了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他们的导师,以指导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