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蓝深学校推进“文明宿舍”提档升质

【时间:2020-09-22 1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三进三知”德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22日下午,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文明宿舍”提档升质推进会。全校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寝室长参加推进会,校长匡松华、校团委书记李华英、学生科科长杨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推进会由校工会主席刘荣峰主持。

推进会上,杨安民就学校开学以来,“文明宿舍”创建评比的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从宿舍卫生,就寝纪律,内务整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点评,并对优秀宿舍、寝室长进行了表扬。李华英就如何当好一名寝室长进行培训,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文明宿舍”提档升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

匡松华肯定了宿舍管理工作实现了“首月效应”,向为“文明宿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寝室长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匡松华指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港湾,是学校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学生心灵沟通和倾诉的平台。营造温馨港湾、树立文明窗口、搭建沟通平台是为了在同学们中间逐步树立起寝室文化的理念,同学们要从宿舍文化的角度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延续并发扬寝室文化精神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文明宿舍”提档升质行动中,共同努力,积极向上,营造一个文明、宁静、祥和、舒适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