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小学科学实验说课比赛

【时间:2020-09-22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姿仪 戴建勇)为了促进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强化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9月21日上午,在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全镇小学科学教师实验说课比赛。

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端正的教态,流畅的语言,巧妙的教学设计,精彩的多媒体课件辅助,让在场的评委掌声连连。说课是教研活动的一种手段,也是教师一项非常重要的教学基本功。此次比赛的开展,体现了实验在教学中的融合运用,同时丰富了实验教学设计思想,也为完善课堂教学手段提供了素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