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高效课堂”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09-22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9月22日下午,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高效课堂”教师培训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各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来自金太阳教学研究有限公司的黄河老师针对为什么要做课堂教学改革,怎样打造高效课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思路和做法,明白了当下实行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是该校积极落实9月18日县教育局课堂教学改革会议工作部署,是该校积极探求课堂教学改革的目的要求,旨在通过改革,转变广大教师的教学观念,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将学校建成“课改示范校”。

此次培训上,学校要求所有参培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广泛宣传,一定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沉下心来不断研究课堂,研究学生,真正做到减负增效,真正使课堂成为紧张高效的课堂,让学生的学习素养得到有效培养,教学质量、学业成绩得到显著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