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09-21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 范晓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 范晓玲)9月21日下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教导处组织新进教师在多功能厅召开培训会,该校40余位教师悉数到位,学校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欧阳妍主持。

培训会伊始,教导处主任范晓玲首先从备课基本要素、教案要求灯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随后展示了部分本校优秀教案,供老师们参考学习;然后从上课常规步骤、上课技巧、上课基本要求、作业布置与批改、教研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有着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邹雄玉、罗铭及李小丽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怎样养成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主动参与课堂学习。优秀教师发言完毕后,新进教师教师代表邹可珂、实习教师代表阳中慧做了表态发言,她们谈了这20来天进入东小工作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将尽快适应环境,提升业务水平。

会议最后,校长肖艳君做了讲话,她先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然后介绍东小文化和精神传承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教师提出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