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开展“送教下乡”示范教学活动促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20-09-20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本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本智 杨冬华)为了更好发挥名师作用,提高初中语文教师古诗文教学能力,9月19至20日,“国培计划”(2020)城步“送教下乡”初中语文学科示范教学活动,在城步一中阶梯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研讨主题是“思辩练变”在古诗文教学中的运用,开展了专家讲座、示范教学、说课、议课评课和微型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参训教师更新了教育观念,提高了初中语文课堂古诗文教学效率,更好地促进了城步教师成长,有力地推进城步教育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