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小学开展反邪教进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19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琳 黄继军)为加强青少年反邪教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8日上午,北塔小学开展反邪教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各班班主任用多媒体讲解反对邪教知识材料。主要内容为邪教的基本特点,国内外邪教组织,以及邪教的危害。通过观看视频和相关资料同学们基本对邪教形成了清楚的认识。就邪教问题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邪教的痛恨以及抵制邪教的决心。高年级班级还进行了反对邪教宣誓活动。

据悉,活动开展前,学校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学校显示屏显示禁毒反邪教教育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本次活动使全校同学们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良好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