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光小学迎接邵阳市级示范“家长学校”评估验收

【时间:2020-09-19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欢 刘烈)9月18日,邵阳市妇联副主席刘海艳,武冈市妇联主席张菊云、副主席周慧芳等一行人,对武冈市红光小学近两年来的家长学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在该校校长刘秋生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省级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家长心理咨询室”及“家长阅览室”,查阅了该校关爱留守儿童档案资料和主题活动材料,了解了“家长学校”的场地、设施、人员配置及学校人文环境,通过图片、文字资料了解该校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刘秋生汇报了该校家长学校的工作情况、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绩。

本次评估验收,评估小组对该校的家长学校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家长学校建设已步入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有计划,组织机构健全,保障有力。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希望该校不断总结好经验,巩固好成果,开拓创新,真正提升家庭教育水平,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