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名师工作室组织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20-09-17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双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双娟)9月17日开始,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送教下乡活动将分几个阶段进行,9月17日至18日,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副校长莫细才、名师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谢秋红等领队,隆回进修学校教职员工全员参加。送教活动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送教科目有小学语文马六一的《出塞》、周聘《那次玩得真高兴》,小学数学罗运红《小数的意义》、阳立姣的《看图与算式》,小学道德与法治魏丽莉的《国家机构有哪些》,初中语文陈丽辉的《月夜忆舍弟》,初中英语阳城的《话题写作》,初中物理马武治的《八年级物理第一单元复习课》,初中数学杨尊云的《有理数的乘方》等等。

送教下乡活动还将于下周继续去北山等乡镇、学校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