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苏塘完小开展“邵阳市乡村少年宫大联动”活动

【时间:2020-09-17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玉钏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玉钏 赵雨亮) 9月16号,由邵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邵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大联动“走进乡村学校,关心乡村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隆回县滩头镇苏塘完小举行。  

当天,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乡村少年宫活动在苏塘完小展开,诗歌朗诵、书法、手工、美术、体育等课堂活动在学校操场和教室里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乡村少年宫的教学成果。美术课堂上,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一起画以“我爱祖国”为主题的简笔画,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完成;书法课上、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聪”字,告诉孩子们,学习要有耳有眼有口有心,孩子们都学的专心致志;体育课上,志愿者们组织和带领同学们在操场进行传球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操场回荡着一片欢声笑语;朗诵课上同学们昂首挺胸,练习着吐字和换气;手工课上孩子们都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提升了自己动手、自我生活的能力,还让学生们体验了团结的力量,更加的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