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白云小学积极开展“安全重于泰山,珍爱生命”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7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美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美芳)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9月16日,洞口县黄桥镇白云小学利用第六节班会时间召开了“安全重于泰山,珍爱生命”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对各班学生进行了“安全重于泰山,珍爱生命”安全教育和动员。

班会上,班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播放了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宣传片。同时,又向同学们宣传了溺水救援的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而且有效保证了白云小学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