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培训会和”以老带新,师徒结对” 活动

【时间:2020-09-17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9月16日下午2时,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和“以老带新,师徒结对”活动。

此次培训会由该校庾小春主任主持,会上庾主任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备课、授课、课后辅导等方面的培训。接下来由该校罗国军主任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宣读了师徒结对的名单和师徒结对协议书内容,安排师徒双方签订了结对协议书。要求新入职教师在师傅的引导下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到勤学习、勤改进,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培训会上,中心学校领导对师徒双方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教师能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湾头桥镇大家庭中;二是希望新教师能努力学习,学习师傅的教学经验,更要学习师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希望所有老师都能坚持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希望新教师能够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五是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团结互助,共同成长;六是希望新教师能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争取让工作生活都充实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