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中心学校举行2020年小学科学微型课教学比赛

【时间:2020-09-17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蓉)为全面推进新课改,探讨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提升全镇科学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教育技术应用能力,9月16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小学举行了全镇小学科学微型课比赛。

活动中,六名通过镇属各片区小学层层选拔出的精英老师们通过细致的讲解、规范的实验操作、精美的演示、各具特色的课件制作让听课的评委老师赞叹不已,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实现了课堂教学的目的,突破了教学中存在的难点,短短的十分钟,精彩不断,每位老师都展现出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南岳庙中心小学周倩老师凭借《各种各样的天气》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她将代表南岳庙镇中心学校去参加县级的小学科学微型课比赛。

最后中心校副校长肖志涛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希望老师们在平时的课堂教学中注意学生实验探索过程,真正启发拓展孩子们的科学认知能力和思维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