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继续教育网开展“省培计划”(2020)——乡村教师专题培训

【时间:2020-09-16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骐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骐骐)9月14日,由全国教师继续教育网承办的“省培计划”——小学数学s209-2、小学英语s207-3在长沙市西雅三和大酒店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基层学校的140名教师将在此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湖南省教育厅教育处处长邱德,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张新春等相关人员出席参加开班典礼。

邱德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努力促进提高教师全方位素养,对于适应乡村教育的发展改革需求十分重要,他希望教师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颗草去,全力以赴,不负韶华,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家讲座、学员互动和研讨会等相关活动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整体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了“理论联系实际”,让学员们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得到“质”上的改善与升华。同时,这次活动也对教师们的教育发展改革动态进行了多维解读,让老师们真正学有所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