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转龙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6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彦婷 杨俊 李伟)为了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隐患,学会如何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9月15日,隆回县周旺镇转龙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通过播放视频、学生讨论、教师讲解等方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络的利弊,告别不良上网习惯。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同时,对于沉迷网络、游戏的学生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