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时间:2020-09-16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桂英 马南球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武冈市秦桥中学充分挖掘教育资源,集体育、德育和知识于一体,积极开展阳光课间活动,秦桥中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项目非常丰富,包括跑步、健美操、手语操。

每天一到第三节课下课,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同学们都迅速来到操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使得校园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同时展开,整个课间校园紧张而热烈,奔放的生命,青春的激情,令校园沸腾。

大课间体育活动改变了往日大课间只做广播体操这种枯燥、乏味的模式,这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模式真正使大课间活动成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继续深化并开展大课间体育活动,逐步形成有地方特色、学校特色、年级特色的大课间活动形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