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教师禁毒座谈会

【时间:2020-09-16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 黄杰娟)9月16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教师禁毒座谈会。

为了深入持久的开展禁毒斗争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县有关禁毒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禁毒教育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教师禁毒座谈会。邀请教师谈谈禁毒工作的想法,禁毒工作关系每家每户,作为教师首先要提高认识,充分地教育好学生,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座谈会,该校教师加强了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决心要认真抓好禁毒工作,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校多开展禁毒工作,让学生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