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0-09-01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甜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甜甜)安全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9月1日,北塔区陈家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首先收集在座学生的电子健康卡、纸质健康卡等必备清单。接着,从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防拐防骗注意事项、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安全、雷雨天气注意事项、禁毒、放学回家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根据天气和学校地理位置,重点强调了防溺水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求学生牢记“六个不”。学校地段多大型货车,道路又窄,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交通规则行走,不推不挤,有序离校,按时安全到家。

学生的安全需要家庭、社会、学校的配合,该校表示,每学期初都会进行安全教育第一课,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