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

【时间:2020-08-14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宁 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以前,农村教师进城拉关系;现在,教师进城靠考试,公平公正。”8月14日,参加邵阳县城区公开选聘教师陈静如是说。

为迎接国家教育均衡发展检查,发展城区教育,消除学校大班额,邵阳县决定公开选聘城区学校小学、初中教师。该县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择优选聘的原则,选聘城区中学教师41名、小学教师139名。选聘面向全县农村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及县外在编在岗教师。报名教师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其中语文职位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年龄45岁以下。小学教师需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初中教师需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所有报考职位要求与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一致,必须在农村学校任教5年及以上经历,特岗教师特岗转正后在农村学校任教2年以上。县外教师不限教学工作年限。

该县采取笔试形式选聘城区教师,公平公正,杜绝徇私舞弊和暗箱操作,做到阳光招聘。据悉,该县城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已进入报名阶段,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