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到大坡村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20-08-14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江云 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江云 田云易)8月13日,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赴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地灵乡大坡村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果进行调研。

志愿者通过对村民和村干部的采访进一步了解了情况。大坡村经过几年时间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村容村貌已经有了很大变化。通过划分清洁区,放置垃圾桶等方式,村里的道路地面干净了许多。新修建的村委会,配置了图书室,广场、体育设施,村民们的学习,休息,锻炼有了新去处,丰富了村民的学习休闲生活。村里新建的路灯也使村里夜晚的交通方便安全了许多。村民们都说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了,村里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在大坡村村干部和村民们的不懈努力下,村里的面貌一天比一天新,一天比一天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