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心系安全,与爱同行

【时间:2020-08-12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婧 张予彦 吴倩倩)8月11日14时,为了加强留守儿童的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邵阳学院“牵手云课堂,共筑平安梦”留守儿童安全意识养成计划实践团志愿者为福建省福清市港头镇东翁村东风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课。

在课前,志愿者认真备课,积极查阅相关资料,只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安全知识、更好的教学体验。课堂上,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认真做着笔记。

课后,孩子们跑到讲台跟前向志愿者提出自己的疑惑,志愿者耐心地回答孩子们的每一个问题。

放学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