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守护财务安全,谨防电信诈骗

【时间:2020-08-12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袁英姿 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英姿 田云易)为提升人们的财务安全意识,8月10日,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在线上给湖南省常德市苏家吉村村民上了一堂远程财务安全宣讲课。

志愿者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当地村民居民,进行理财与财务安全方面的宣讲,开展有关电子诈骗及真、假钞票的辨认,通过各项举例告诉当地居民电子诈骗的形式以及如何防范电子诈骗和被骗之后该如何及时补救等。在志愿者详细的宣讲下,村民们都表示学习到了很多预防诈骗的方法,十分感激志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