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学校新任领导班子廉政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8-10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孙荣望)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增强角色意识,提高责任意识,8月10日上午,北塔区教育局在区人社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校新任领导班子廉政集体谈话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忠,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新良出席谈话会,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峰华主持会议,全区新任学校领导17人参加谈话会。

会上,李峰华宣读2020年新增人员名单,并指出,此次校领导班子调整包含状元中学书记、校长、副校长,芙蓉学校书记、校长,茶元中学书记、校长,陈家桥中学书记、校长、副校长等17个岗位。岗位调整从全局出发,迎合北塔教育发展和北塔事业发展需要。

随后,刘恒忠对新任书记、校长、副校长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创新担当精神,努力履行新的岗位职务,并代表局党委对新任学校领导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坚持争做顾全大局的典范。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二要讲廉洁,始终坚持争做廉洁奉公的榜样。作为学校领导干部,要做廉洁从教、廉洁从政领头人,要当好学校领导岗位上的清醒人;三要讲学习,始终坚持做提高教育质量的领头人。要有提升质量的强烈意识、提升质量的有效抓手、质量提升的明显成效;四要讲务实,始终坚持争做奋发有为的模范。要有奋发有为的态度、奋发有为的教育初心、奋发有为的表现;五要讲团结,始终坚持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团结校务成员、全体教师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为北塔区的营造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