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重温红色经典,情系时代党员

【时间:2020-08-09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英姿 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英姿 田云易),为深入教育、引导青年高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传承老党员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坚定政治信仰,弘扬红色基因,8月8日,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来到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罐头嘴镇苏家吉村,了解当地老党员背后的故事。

志愿者在苏家吉村村委会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该村的一位老党员家中,老党员得知此行的目的,热情地接待志愿者。在与老党员的积极沟通下,志愿者感受着苏家吉村的乡土民情和新农村的巨变。老党员说到,从前的苏家吉村百姓生活艰难,经常没水没电,交通十分不便,如今在党的领导下,公路条条通,人民的生活开始富起来了。看着老党员挂在嘴上甜甜的笑,志愿者也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图为志愿者黄瑞连现场

经过一天的探访,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基层乡村退休老党员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肩负起民族复兴和国家复兴的重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为新农村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