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听取老党员故事,传承优秀品质

【时间:2020-08-09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刘子嘉 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子嘉 田云易)无论身处何方,不管处于什么位置,共产党员依然心系百姓,关怀社会,为国奉献。为弘扬奉献奋斗精神,学习老党员优秀品质,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于8月8日开展了一场“探访老党员之旅”,通过走访老党员,听取他的故事,以此忆往昔之艰苦,惜当下之幸福。

实践团在海林市新安朝鲜族镇新安村探访了老党员付秀兰。付秀兰在1994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着近26年的党龄,并于1996年担任新安村的村妇女主任,成为了新安村的党员干部。谈起她的工作,付秀兰非常自豪:“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身处什么岗位,就要做好什么事,脚踏实地才能做到为人民奉献。”通过这次探访,实践团深深感受到奉献社会不单是红军战士的抛头颅、洒热血,奉献还是许多基层党员三十年如一日的恪尽职守。

通过这次探访,实践团了解到了老党员的事迹,以及学习到了其难能可贵的品质。“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的奉献我们要牢记于心,在新时代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