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暑假安全“不放假” 开展防溺水巡查行动

【时间:2020-08-08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特别是如今进入夏季,溺水又将进入高发期,所以让学生、家长、社会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平安度过暑假,自7月20日至8月30日的暑假期间,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以“暑假安全不放假”为中心,组织学校行政人员巡查行动防溺水。  

学校坚持“安全无终点,只有起点”的原则,该校行政人员定期不定期巡视学校周边鱼塘、河渠、水库,与鱼塘塘主取得联系,加强学校防学生溺水巡视与隐患排查工作。各班利用班级微信群每周不定时发布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汛期信息;组织人员对重点水域进行大排查,及时联系当地政府进行排危行动;并对鱼塘、河渠、水库等重点水域进行蹲点巡查。

据悉,该校防溺水巡塘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下学期开学。通过所有党员、教师、家长、周边老百姓共同努力,为学生营造一片安全、祥和的天空,尽可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