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志愿者深入乡村小学开展新冠病毒防疫课堂

【时间:2020-08-08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婧 张予彦 吴倩倩)8月7日10时,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牵手云课堂,共筑平安梦”留守儿童安全意识养成计划实践团在福建福清市港头镇东翁村的当地小学开展了以“农村留守儿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义务支教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志愿者们制定合理的计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小朋友们通过在课上学习关于如何防疫新型冠状病毒的理论知识,增强他们对新冠病毒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在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指导下,快速有效的掌握防护技能。

孩子们聚精会神得听着志愿者有关卫生安全知识讲解,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耐心解答。之后,在志愿者吴倩倩的指导下,孩子们排着队仔细洗手。

课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起绘画。孩子们献上自己对祖国真诚的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