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七年级新生报到井然有序

【时间:2020-08-07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敦余)“你好!请问你是哪所学校毕业的?”“红星小学毕业的学生在右边第一间教室报到。”8月5日上午,武冈市实验中学八年级学生李昭君和吴慧琳正在引导新生有序报到。

该校校园内,一块块报到指示标牌格外醒目;通道上,负责指引的教师和蔼可亲;教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原小六毕业学校为单位统一进行报到,填表、注册、发放录取通知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教室里,播放着该校拍摄的养成教育微电影《我们的改变》,李明佳(化名)的家长边看边激动地说:“我家小孩就是习惯养成不好,希望他在老师的教育下,也能发生改变,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据悉,截至8月6日下午,该校七年级新生报到工作已进入尾声,大部分新生已到校办理报到手续,未按时来校报到的新生,该校已安排老师逐个打电话通知家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