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牵手云课堂,共筑平安梦”留守儿童安全意识养成计划实践服务团举行网络连线启动仪式

【时间:2020-08-07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婧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婧 张予彦)8月6日10时,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牵手云课堂,共筑平安梦”留守儿童安全意识养成计划实践服务团网络连线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在仪式中,指导老师王龙说:“因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此次活动比往届难度更大。我们开创一种新型的“云调研,云课堂”形式,积极投入到各志愿者家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活动中,亲身深入到家乡的学校、社区、乡镇企业做调研。”

总结情况后,王龙对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注意安全。在执行任务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教学任务的同学也要注意课堂上小朋友的安全。二、及时与当地活动机构取得联系。提前与当地机构进行协商活动时间以及地点,以便顺利完成任务。三、及时对当天的情况进行反馈。每天19时,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会议。对当天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做好第二天的计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