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时间:2020-08-06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近期正是高温时节,各地溺水事件频发,按照洞口县教育局的指示要求,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该校高度重视此次防溺水安全工作,成立了以校长周录忠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此次防溺水安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周录忠召开行政人员和班主任紧急会议,部署安排工作,要求一是校行政人员必须值班到位,每天在所属辖区巡河塘两次,并要求该校主任曾昭斌在各河塘边贴好宣传警示标语;二是各班主任要对留守学生建立防溺水台账,同时也是结对帮扶老师,每周至少对本班留守学生家访一次,做好家访记录;三是班主任每天坚持在家长微信群发一条防溺水警示信息;四是鼓励所有学生积极参加邵阳市教育局主办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抖音视频征集大赛。

炎炎夏日,是学校的放假时间,但防溺水安全工作绝不能放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