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朝阳村复工复产 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8-06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云易 盘龚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云易 盘龚升)8月4日,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志愿者积极投身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前往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五星岭乡朝阳村,开始社会实践。

当日,志愿者到达当地已复工复产的工厂,通过对工厂负责人采访,初步获取疫情期间对工厂的影响已及复工复产后的情况。据志愿者了解,该工厂以蘑菇种植业为主,受疫情影响,2020年农作物销售受到巨大打击,在近段复工复产的浪潮影响下,销售问题得到解决。

通过一天的探访调研,实践团成员们了解到当地不同工厂复工复产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对于企业面临的挑战及当代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有了更加具体的感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