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廉政专题主题活动——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0-08-05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亚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亚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8月5日,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廉政专题主题活动,150余名教师线上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代价》,并上交观后感。

该短片以当事人狱中自述的方式展示了几名贪污犯罪人员,由人生顶峰沦为阶下之囚的惨痛经历。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么从一个胸怀抱负,大有作为的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沦落为贪污腐化的犯罪分子的历程。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全体教师均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