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到双峰县井字镇松柏村调研

【时间:2020-08-05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凯俊 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凯俊 田云易)8月4日,邵阳学院“聚焦乡村发展,贡献青春‘计’策”实践团志愿者前往双峰县井字镇松柏村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当天,志愿者来到村中较为出名的添然商店。商铺老板告诉志愿者,疫情初期,供应商产能有限,而大米、面条等食用品需求大增,供不应求,随着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强,店面交易减少,许多商品销量不如往常。商铺老板认为出现这种现象一方面是因为防控疫情需要限制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另一方面是因为工厂等企业不能及时复工以致村民收入减少,消费下降。

当谈及经营现状时,商铺老板表示疫情风险逐日降低,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趋于日常,商铺经营状况得到改善,同时自己也会勤俭节约,专心经营,努力改善疫情后的生活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