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枫林文华希望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05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佳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伟娟 夏佳婷)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自强自立、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8月4日,北塔区枫林文华希望小学开展了新一季度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

7月初,学校经过层层推选,最终选出5名新时代好少年,分别是:勤学善思好少年马佑彤,乐观向上好少年卿雪梅,吃苦耐劳好少年蒋雨雷,热爱集体好少年黄主役,孝老敬亲好少年刘雨寒。暑假期间,学生们将通过书写心得体会,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手抄报等活动向他们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学生在暑假期间用多读好书、帮助父母做家务、独立完成作业等方式践行“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