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教师团队获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0-08-04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近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新邵职中教师肖罗兰、钟珊、林丹、伍蓉组成的团队获得中职专业课程3组——加工制造类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分网络评审与现场决赛两个阶段举行,其中网络评审依据专家分由高到低排序,成绩排前15%的团队进入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分赛前准备、现场教学展示与答辩三个步骤进行,共有来自湖南各职业院校700余名教学高手齐聚一堂,一决高下。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全面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