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结合实际需求 公开招聘教师

【时间:2020-08-03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邵阳县教育局招聘教师,符合教师心愿,我们信服、拥护。”8月3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参考教师陈名如是说。这是该县公开招聘教师的一幕。

近期,该县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相关规定,结合全县中小学校教师岗位实际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即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有相应教师资格。

经邵阳县委县政府批准,邵阳县教育局、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泛吸纳具有教师资质的优秀人才,为教师队伍建设增添新生力量。县教育局认真研究,勇于担当,高度负责,严密组织,积极宣传,环环紧扣,有序推进。

据悉,此次该县公开招聘教师381名(其中高校应届毕业生241名)。现已公布笔试成绩,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